以为是榛子酥

杂食乱如狗,墙头多如草。。。。

【全职】饥饿游戏02.

*其实我是个段子手【×

*段子比文长【你走

*其实我没写过段子【滚?

*剧情都喂狗了文笔也喂狗了【狗:踏马的这东西我吃不下


:)


蓝雨区

两个少年相互依偎着,身上的衣服早已看不出是什么颜色,坐在巷子深处,看着巷外络绎不绝的人流。一阵嘈杂声响起,随即两声枪响便鸦雀无声。

稍大一点的男孩紧了紧怀中偏小的男孩,因营养不良而头发偏黄,“少天不怕,有我在。”“队长我不怕就是有点饿了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是有军队下来了吗话说好像一年一度的饥饿游戏要开始了呢我们这一年吃了这么多苦等的就是它了只要赢得比赛就可以吃得饱有新衣服穿有软乎乎的床咯~”喻文州轻声笑了笑。


百花区

一个蒙着脸的人偷偷爬上了一座看起来价格不菲的屋子,轻身一跃,猫儿似的跳到了一个突出的露台上,无声无息,脑后的小辫子跟着一甩。

里面拉上了帘子,露台上种着各种花,有个别在晚上盛开的鲜花在黑暗中散发着幽香。里面已经熄了灯,估计人已经睡着了。

张佳乐蹑手蹑脚的把门打开,拉开帘子,垫着脚尖轻轻走进去,房间正中放着一张床,床上拱起一坨。张佳乐四处看了几下不禁哇了出声,下意识的捂住嘴巴看了眼床上的人,没反应,「还好还好没发出多大声,这房间踏马的也太大了老子果然没来错地方!」张佳乐窃喜。

地上有毛毯,可以放心走不用担心脚步声,张佳乐又不禁暗暗鄙视资本主义的无耻。

正翻箱倒柜寻找着钱财的某人完全没注意到身后本应睡着的房间主人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tbc


一如既往的短小怪我咯~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