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是榛子酥

杂食乱如狗,墙头多如草。。。。

【全职】饥饿游戏.01.

*ooc慎戳ooc慎戳ooc慎戳

*小学生文笔bug有【请不要大意的指出来!

*有六个区,分别是蓝雨微草嘉世霸图轮回百花

*cp有喻黄方王伞修伞韩张周江双花

==================================

01.

嘉世区

嘉世区作为一个直辖区相对起轮回霸图等富裕的直辖区可谓是相当贫瘠,放眼望去一片狼藉地上污水弥漫臭气熏天,时不时一只老鼠窜过街道溜进马路边的下水道。

陈果坐在自家的面包铺子里头,手上拿着苍蝇拍,路过的苍蝇都葬身于拍下,尽管有那么一两个因为她的走神而幸免。

“铃铃”那扇木门被推开,一个青年走了进来,他身穿普通棉麻布衣,肤色有点苍白,脸颊虚胖,约莫16,7岁的样子,嘴里叼着一根烟,没点燃。

“老板娘?听说你们这招工?”那人问,“我很好养活的,管饱就行,我会做一点糕点。哦对了,我叫叶修。”

陈果打量了叶修一下,点点头,“行,我叫陈果,你就帮着店里搞下卫生,帮我做点糕点,店里就我一个人实在无聊多一个人挺好的,活不多工资不高三餐面包顺便拿吧。”

“好嘞,老板娘,你这不禁烟吧?”叶修指了指自己口中的烟。

本来这些地方就人多杂乱,什么人没有?随地吐痰抽烟满口粗言秽语目中无人的她都见过,这些都是在这种环境生长使然,倒是这个青年,她心中不免起疑。

“你抽吧,别抽太多,我可不想这店里整天乌烟瘴气。”陈果挥了挥手,佯装扇了几下空气。

叶修掏出火柴,点燃烟。他的手很好看。

不知不觉已黄昏,人潮也渐渐少了下去,忙活了近半天的叶修,在剩下的面包中挑了三根长棍面包,跟陈果打了声招呼便走了。

陈果看着他一个人想着他不会吃太多的样子才跟他说面包随意拿,他吃得了这么多?看他不像贪心之人啊。

叶修抱着面包心情愉悦,他七拐八拐的转到一个破烂的屋子前,敲门,“沐秋,开门呐,哥带吃的回来了。”

“来了来了。”一个清秀青年打开门,让过身子给叶修进去。

小小的房子,两房一厅,在厅里用转头隔出一个灶台,一张破沙发。

“叶修哥~”一个小女孩从房间里蹦出来,看看叶修带了什么东西回来。

“一人一个,我一出手就找着了工作还管三餐,多厉害。”叶修笑着看向苏沐秋,把手里的面包递给苏沐橙一个苏沐秋一个,自己拿起剩下的一个啃。

“是是是,叶修大大你最厉害了,不只是谁当初饿晕在街头被我捡回来的啊。”苏沐秋毫不留情的戳着某人的膝盖。

TB了C

欢迎捉虫~

评论(1)

热度(19)